電影台語 GNN紹介
無ho歹人機會e收拾 ~~ Taken 之 即刻救援

導演:Pierre Morel
演員:Liam Neeson / Bryan Mills
監製:Luc Besson

承《豪情本色》, Liam Neeson扮演e英雄氣概, 升等做《星際大戰》絕地武士Anakin gah 《夜婆俠》Batmane師父, 有 德智武功 兼修授e 正果。
zit回 英雄di 閃電救援當中, 火力十足, 片中e配樂 到底是按怎, 阮親像攏無聽著仝款, 因為 劇情節奏 無冷場, 93鐘連續 演了了, 速度是zit片e快感焦點, 無複雜e劇情, 緊張勝出。
因為 速度e排派, 歹人e罪惡、 魔道e妖行,di Liam Neeson.e 豐富 斬惡經驗 之下, 展現著高強武藝、 堅強意志、 活動e頭腦 gah 現代科技e運用組合, 收拾惡徒,連一絲仔 生存e空間 ma無留, ho人 絕對e快感。
若gorh去看一gai, m知 會仝款 無聽著 音樂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