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旅人之妻 GNN電影台語紹介
導演:Robert Schwentke
演員:Eric Bana / Henry, Rachel AmAdams / Clare


愛著卡慘死, 這是 台灣話 對 愛情e詮釋。
愛 是 忍耐, 這是 基督教徒e 勉勵歌。
愛 是 愛結善緣, 這是 佛教e 因果觀。
Henry gah Clare zit對 介di 超人gah凡人e 愛情, 創下 奇幻e時空 變異。 Liam-mih近、 liam-mih遠、 liam-mih來、 liam-mih去, 一頭ho你歡喜、一頭ho你悲傷, 歡喜的是 應驗 等待e結果 ho你正面e價值, 有心人 並無受辜負, 悲傷e是 苦苦等待 寂苦e日子, 親像 無停止e 戲弄。
愛情 有時會 平靜到 無意思e 程度, 想veh有變化, 若是 小別勝新婚, zit款滋味 總是 平凡生活e 調味品, 若是 生死相隔, 無奈心酸, 外呢仔 哀怨e命運 啊!
Zit場電影, 出奇e所在, 是 在場/present gah 無在場/abscent e 交互手法, ho相思e夫妻, 斷心腸, ga 台語e“疼惜” 表達gah siap-pah兼dau-dah,比天頂e 牛郎織女 卡有變化, 這是 小說冊e 作者 Audrey Niffenegger e 苦心經營, 創造力 加上 想像力, 所爆發出來e 愛情之 牽腸掛肚。
世間e愛情 千萬種, ganna 家己e 上gai 真, mgorh zit款 有 時空旅行e 愛情跑道, 是m是 可想 以後 外星人 gah 地球人 有可能 通婚e現象, 親像 童話中e 漁人之妻, 牽掛著 二個世界?
有 時空e隔離 對凡人e 愛情信念 是 一個 真大e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