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e放光e17歲~2009名揚四海 台語電影GNN報導
導演:Kevin Tancharoen
演員:Kherington Payne、 Anna Maria Perez de Tagle etc.

一個 演藝學校 招一群 對才藝 有熱情e 少年人, 甄試考官 di 新生面試e 時 講出 真溫柔、 中肯e話語, 針對 應試者 探出 心內e喜愛 看zit群 準備veh投入 演藝行列 訓練e 人才, 是m是 可ga 天生e 氣質gah才調 透過 用功奮鬥、 融入體驗e 點點滴滴, 變做專業 發出 吸引人e 獨特迷力。

電影 對 一大群e 少女少男 放送出 光gah 熱, 同時 對 演藝訓練e 倫理gah 態度 有一個 真尊嚴e 無可拍折e 詮釋。 可貴e是 無一個 明顯突出e 主角, 閣edang ga觀眾交待 每一個角色e 戲份 有適當e鋪排, 攏是 zit個 大家庭e 一份子, ui 厝內人e 誤解到諒解, 所有e 心血辛勞 抱著夢想 di 愛、 友誼、 合作e 觀照 下, 全體 用心經營 達到成果。

無硬biangbiang e 教條 閣同時 存在著 深遠e 成長意義 是 zit齣歌舞劇 真成功e 所在, zit 支片 用 感人深刻e 風格 輕輕仔 ga描繪出來。 一來是 zit個底本 是 根據 Alan Parker 1980年 流行全球e 勇敢追夢e 成功電影 改拍; 二來是 英雄出少年, 你gam知 《2009名揚四海》e 導演 可是 一個27歲e 才子 – Kevin Tancharoen? 所有e 青春氣派 歌唱、 舞蹈、 rap、 獨白劇、 樂器演奏 等 di yin用生命e 光gah熱 盡情發揮。

若是 阮edang 倒轉去 17歲, 閣一gaie 17歲, 我想 一定due著 我e感覺 行, 用 我e粗聲唱歌、 我e粗筆書寫, 閣講 若是 我是一個 di 7-11 拍工e 小使, di 下班前 上尾後e一刻 我ma veh 真誠心 對顧客 講:“多謝光臨 再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