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台語GNN紹介
草蜢仔弄雞公~~愛情三溫暖~~the girl from Monaco

導演:Anne Fontaine
演員:Fabrice Luchini / Bertrand; Louise Bourgoin / Audrey; Roschdy Zem / Abadi

Zit齣 法國電影, 情節 真簡單, 重點 di 一個面對 中年危機 事業有成e 理性律師, 按怎對付 一個 青春肉感 敢秀出 風騷 黏功一流e 美少女, 可講 是 台灣話 草蜢仔 弄雞公e 情色版。
情色版, m是 hit款 色情片, 是 社會 男女關係e 探討, 尤其是 一個青春 消退e 老查甫, 如何edang 度過引誘。
片中e Audrey 扮演 一個 自我中心 無所不歡e 女子, 伊有 妖嬌e身材, 美麗e面貌, 只要 伊出現 伊dor展出 一身 狐狸精e 美色 ga 四箍笠仔e 氣 攏吸收 di伊 身軀頂, 伊 每一個動作, 可sannh著 在場e 查甫人, m-ganna 是 按呢, 只要看著 伊e影像, ma 變做 男人世界 情欲想像e 對象。當然 查某人 ma 無例外, yin會用 另外e角度 去看伊。
Veh 講Audrey 是 迷人心魂e 笑面虎, 專門用 美人計 deh吊人e 胃口 可能過頭 簡單, 因為 伊是 英國王妃Dianae 崇拜者, ma是 Monaco王后 Grace Kelly e 追思者, 伊 一心一意 veh過 hit款 享受 有 上流社會 地位gah身份e 生活。
Bertrand是 一位 有名聲e 律師, ui 巴黎 來 Monaco 替人拍官司, 卻 去ho 電視氣象報告e Audrey 迷魂著, du著情關, 伊 無法度 出庭辯論, 意亂情迷, 恐驚 一世人e 成就 攏愛 倒tap落去。
Abadi 是Bertrande保鏢, 伊知影 Audreye 底細, 可能 伊知影 對 Audrey 上好e 解決方法 永遠 是 愛有距離e 欣賞, 按呢 卡ve sng火燒身, 所以 Audreye命運 尾後 是 gah Diana、 Grace Kelly 仝款。
以 Monaco 做背景, 觀眾 可觀賞著 清美e 蔚藍海岸, 安詳e 海岸線 gah 地中海 小城國, 襯托出 Audrey 俗麗e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