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ghts 第七度感應e幕後
電影台語專欄 GNN紹介
導演:Rodrigo Cortes
演員:Sigourney Weaver / Margaret、 Cillian Murphy / Tom、 Robert De Niro/ Simon、 Elizabeth /Sally

《誰講 人是理性e》、 《誰在操縱你e選擇》zit二本冊 以科學方法 設計實驗搜集歸納 人類e行為, 對心理因素影響行為 有真好e推論, 是現代心理gah行為e探索佳作。
Di電影Red Lightse紅彩閃目迷思下, 步入精神漩渦e狀態 意識又閣如何? gah集體e氣氛形成e操作下 如何影響個人盲目e接納?
科學儀器e量度、 事實e發覺, 按怎破解 人處di五濁惡世e 無所不止騙局, 如各種 虛華流行e時尚、 廣告e口號、 政治架構、 到迷信超自然能力e療效,zia-e引起情緒熱烈反應e附合, 一下仔灌注人腦 惹起一時e熱效應, 若是長期e浸透 diorh會形成一種信仰 植入人e頭殼中, 致使陷阱 形成一個目標, zit個導向催眠式e緊密束縛, 使得 一個一個獵物 自動向陷阱跳入。
生物性e情緒機構, 一旦進入 心意e深層 gah 相信、 慾望、 夢想交織, diorh會偏向咱veh看e物件, 騙子利用人e 偏見不安gah需求e弱點, 製造 引誘e 餡料。
尤其di心靈創傷 臨對無望e衰弱期, 各種對病苦e醫療, 會生出來 奇奇怪怪e偏方, 藉 超自然能力e各種治法 趁著人e昏識, 叫你看伊e倒手 掩kam hit支veh偷錢袋仔e正手, 裝神弄鬼e目的diorh是騙財。
Margaret是研究超自然能力e科學家, gah伊e助手Tom對各種案例 做出診斷,閣運用器具輔助 收集證據, 做精密e分析 拆騙子e台。
Margarete後生 自細漢發生意外 終生癱瘓 變成植物人, 伊一世人 上後悔e代誌是 有過半秒鐘 ho宣稱青瞑e一代靈媒神漢—Simon 牽入楞神e懷疑當中, zit目nih仔e出神, ho伊一再 深思反省, hit當時 真真假假e幻境飄搖 家己去誤著正確e判斷。 Di教訓中 Margaret 了解伊 對Simon集團e手法gah欺詐, 真冷靜 勸Tom遠離Simon zit號危險人物。
Tom m信邪 一直veh勇敢面對Simone挑戰, 並對家己e本身 做一個肯定e角色認識, 梳理 真真假假e謎底。
利用第六感e幻術瞞騙, 這是 第七度感應e紅燈光罩, di這光茫中 什麼閣是離奇e超能力? 片中動作gah言語真快速 情景驚怖, 導演掌握氣氛e能力 有一套, 只是一般觀眾 mvat du著 像Tom zit款人物e特徵, di緊速中變化指涉 有巧妙e安排, 其中 有幾個迷魂經典鏡頭 表現了真好, 比如Tom di雨中開車, 神祕e引力 gah幻覺e一連串交錯, 情緒gah氣氛e融合 ma有水準, 一片電影可按呢ga心理操作戲 鋪排gah ziah有深度, 對觀眾e 視覺gah智覺 正是一個考驗, 也是電影水準e提昇。
Simone烏目鏡 ho少女Sally 拆穿, Tome迷團 也diorh di zia 先激一個氣口,ho猶ve看e觀眾一寡空間 思考片中 紅燈迷霧e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