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veh 點名
Nanomi

我veh點名
m是為veh記lin 無來

我veh點名
m是為veh cue lin算數

我veh點名
veh看什麼人hong 漏去
學期veh結束e時
總有幾位 m知為什麼
無交作業 無來考試
ma無辦退選

我veh點名
veh ho全班知影
有人表現完美
有人盡心服務

我veh點名
我gorh確定一gai
萬一 有人… …


我gorh講一gai
永遠vesai 看輕你e學生
是按呢
萬一 有一工 我ve 記得yine名
zit份歡喜
永遠會留落來

(20060108學期結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