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台語~~GNN紹介
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
導演:臺灣少年人—林詣彬 / Justin Lin
演員:Vin Diesel / Dominic、Michelle Rodriguez / Letty、 Paul Walker / Braub、Jordana Brewster / Mia

導演是臺灣qin-a 移民去美國e林詣彬,人無親、土ma親,所以真濟臺灣人,會因為伊di 4月13e臺灣首演會宣傳活動中,一開嘴dor用台語講“大家好!”加權去欣賞e機會,加上美國相映了,有真漂撇e票房,免講未演dor 轟動。
由片名來看,這是一部飆車e電影。尬車gah 速度是瘋狂e聯想。
Zit片電影,焦點集中、主題明朗,攏是中、少年人e力gah動作e變化。Di 賽車e活動中,ui專業e賽車場,遷徙來街路中、山洞中gah荒野中。
緊張是挑起感官e專注,專心閣是zit部電影veh ga咱講e議題,無專心gah 縝密e算計,危險dor di 你e身邊。
緊張之外是笑詼,笑詼之外是溫情,溫情之外閣有義氣,義氣之外閣有悲傷,悲傷之外閣有法律,法律之外閣有守信,守信之外閣有死忠,烏白兩道中間攏有計智,道一尺、魔一丈,其中e差別di什麼人去犧牲gah veh 走死路。
Di戲中,氣氛gah節奏掌握真好,di 速度e現代世紀中,咱是m是會想著人e器官是m是為著veh 適應速度,ma 隨著感官e功能來進化?
飆車大部份攏是查甫qin-ae戲齣,di zit部戲齣當中, 可是有女性Letty做探員、 做冒險跳車e技巧,有007 James Bonde大膽高藝,同時ma有科技知識,這是zit部片對女性參與e呵咾。其他e女性,親像主角之一eMia ,di zit集大約攏是女性e溫柔gah 嬌美,卻是di片尾有冷靜、艷麗e烏色戲劇e點示,ga你講zit群人有什麼ho人料想ve到e驚奇行為,ga 戲劇e效果誇大,可能為第5集kng 一條預告e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