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國家公園系列



1.無可停止e呵咾~台灣之美



Di夕陽下

我拍pok-a讚歎

無可停止deh呵咾

滿山遍野e百合花

除了身邊ea-na-da

天地、森林、山泉

甘願為我做證



Di夕陽下

我拍pok-a讚歎

無可停止deh呵咾

天邊五彩e暗霞

除了身邊ea-na-da

日月、神木、鳥音

甘願為我做證



Di夕陽下

我拍pok-a讚歎

無可停止deh呵咾

不可量 無有邊e合歡山系

除了身邊ea-na-da

高峰百岳 激造天地元氣

透心涼 浸透阮e五腑六臟

刻骨銘心 ho阮永懷憶持



Di夕陽下

已經看過千山萬嶺

千山萬水阮獨行

行踏di台灣e地心

鎮攝 四面 八方 十界

不可稱 不可量 無有邊



Di夕陽下

我拍pok-a讚歎

無可停止deh呵咾

咱e台灣



Di夕陽下

我拍pok-a讚歎

無可停止deh呵咾

咱e台灣之美



註解:

a-na-da:心愛e人,i.e.身邊e翁婿兼司機

(記太魯閣國家公園之一,200707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